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本周要点新闻对焦

2018-05-23 19:41: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5月22日,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播出了由USGFX联准国际讲师RaymondChien为各位讲解本周重点经济数据。

  本周经济数据浏览

  1,法国、德国和欧元区即将发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2,德国、英国即将发布GDP数据;

  3,英国即将发布零售销售指数及其他数据;

  4,英国、日本即将发布消费物价指数;

  5,美国即将发布失业救济金申请人数;

  6,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相关数据;

  英国零售市场

  据报道,虽然工资成长快速,但英国零售市场的销售前景并不看好。英国零售商协会指出4月份销售量下降3.1%,为近十年最大降幅,三个月非食物类销售也大幅下降。分析者认为4月份销售量减少实属正常,干扰因素可能有气候不佳、银行公休等。不论干扰程度如何,零售销售的确在逐年下降。

  鉴于2017年至2018年倒闭的零售商,即使其他产业人力需求增加零售业人力与市场有减缩现象也非奇事,零售业就业人口逐渐转移至IT相关产业,因为网上购物蔚为风潮。随着皇家婚礼与世界杯的到来,分析家认为英国零售市场大有止跌回升的可能。

  电子货币似

  电子货币似乎是现下投资新宠儿,专家对比特币潜力的看法相当两极。预测于2018年将攀升到5万美金或下跌至5千美金。在纽约召开的电子货币会议,聚焦在用电子货币让国际经济更有效率,并刺激市场回升。

  在电子货币的法规上,全球金融监管机构都在聚焦数字货币。长期而言专家一致看涨。欧元区经济前景看衰,美中贸易冲突僵持不下,对全球经济造成影响,从一句引述便能略知一二,世界贸易保护主义迫在眉睫。

  黄金

  纵观2017年至今的黄金趋势,金价大致稳定,目前市场尚未突破2016年7月的最高价。

  加拿大矿业公司在历经维修停摆后,即将于西班牙重启采矿计划,南美与澳洲会谈旨在加深加广双边关系,此项采矿计划就是重点之一。投资者留心目前多数澳洲采矿公司在南美采矿,如果产量增加,金价仍会持续上升。与分析家认为的持平有所不同,交易者应紧盯价格趋势看是否有可能冲破2016年最高价以判断未来价格的涨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