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联储官员表示通胀将高于目标水平 希望美联储实现中性利率

2018-05-23 19:41: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5月23日讯 美联储Harker昨日发表讲话表示,美国通胀料将高于2%,最高可能会达到2.5%,美联储政策处于渐进式、审慎的状态,希望美联储实现中性利率,将观察形势的发展。可能会支持美联储2018年再加息3次。

  目前,货币政策从“装备不良”转向“微调”,通常而言,在过程结束之前,无法知晓是否出现过资产泡沫,美国经济表现不错,美联储明智而审慎地加息是适宜的,强调商业地产风险曾是有帮助的。

  但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存在闲置问题,薪资增速仍然没有回暖,将关注美债收益率曲线,以挖掘美国经济可能趋平的线索,预计美债收益率曲线到2018年年底将趋平。

  同时,美联储Bostic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闲置程度是个开放问题,在财政刺激措施对于经济增长的效果方面,存在大量不确定性。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00,111.50,112.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00,109.50,109.0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89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9,1306,1313,从下方方向看,下方支撑1285,1278,127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