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欧元连续盘整跌幅,美日短线一路冲高

2018-05-18 14: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重新反弹上行,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重新爆发,整体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经过最近一周多的上攻,价格小幅刺破前高阻力,站稳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小时图,美指主次节奏明显向上,今天需警惕价格继续回落,操作可选择相对弱势的非美货币以做空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在低位小幅横盘。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趋势保持完好,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欧元将继续以走弱为主。4小时图,MACD仍处于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此前的反弹走势告一段落。小时图,需谨防欧元继续发起上调,但要改变目前的下跌趋势难度较大。再创新低之前,暂不考虑入场做空。

  英镑的震荡走势依然延续。日线图,1.3710的低点被强势跌破后,汇价加速下行,此波调整时间已达一周。4小时图,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下跌动能持续减弱。小时图,英镑的低位扩大形态继续构筑中,今天仍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在形态上沿突破前,继续以震荡的思路对待英镑,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的进一步明朗。

  商品货币:

  澳元延续强力震荡的走势。日线图上看,此前的反弹动能作用有限,多头并未能持续爆发。4小时图,汇价有望形成头肩底反转形态雏形,右肩已经构筑成功,颈线位置在0.7570一线,升破之前,暂不考虑激进做多。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在突破上述点位之前,没有良好的入场机会,建议继续观望澳元,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一路上行冲高。日线图,多头动能占据主导,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了向上的排列。4小时图,美日的高点被持续刷新,主上涨趋势得以延续。由于上方的阻力位较远,汇价的上冲空间仍然广阔。小时图,目前的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美日有一定的下调压力,但继续做多的思路不变,止损放在110.20,目标112.00一线。

  综合来看,短线欧元和日元的走势相对较好,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30加拿大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3%

  20:30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4%

  21:15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21:1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