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 英镑低位强势反弹,澳元发力冲击颈线

2018-05-17 17:0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创新高之后回落调整。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重新爆发,整体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经过最近一周多的上攻,价格小幅刺破前高阻力,站稳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小时图,美指回落力度较强,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今天需警惕价格继续回落,操作需根据各货币的强弱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自低位强势反弹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趋势保持完好,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欧元将继续以走弱为主。4小时图,MACD仍处于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此前的反弹走势告一段落。小时图,需谨防欧元继续发起上调,但要改变目前的下跌趋势难度较大。触及1.1860后可考虑小仓入场做多。

  英镑连续向上收阳,但震荡走势依然延续。日线图,1.3710的低点被强势跌破后,汇价加速下行,此波调整时间已达一周。4小时图,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下跌动能持续减弱。小时图,英镑的低位扩大形态继续构筑中,今天仍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短线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但在形态上沿突破前,只属于测试单性质。

  商品货币:

  澳元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日线图上看,此前的反弹动能作用有限,K线再度收出实体大阴。4小时图,汇价有望形成头肩底反转形态雏形,目前在构筑右肩,颈线位置在0.7570一线,升破之前,暂不考虑激进做多。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在突破上述点位之前,没有良好的入场机会,建议继续观望澳元,

  亚洲货币:

  美日持续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多头动能占据主导,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了向上的排列。4小时图,美日在高位构筑次要节奏,目前高点被刷新,主上涨趋势得以延续。由于上方的阻力位较远,汇价的上冲空间仍然广阔。小时图,今天需警惕美日发起下调的风险,再创新高之前,不建议入场做多。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和澳元的涨势较强,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1.1万

  20:30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23.3

  22:00美国4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3%

  明日:

  07:30 日本4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1%

  07:30 日本4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0.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