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Y稀万:意大利组阁传来进展消息 欧元依旧跌跌不休

2018-05-17 15:55: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Y稀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个交易日(5月16日)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处于震荡下挫的行情当中,随后在美盘中略有拉升,但最终日线录得三连阴。

  昨日(5月16日)日内公布的欧元区4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公布值为1.2,与预期值以及前值持平,并没有给欧元带来多大的冲击力。但由于市场中传来意大利组阁取得突破性进展等消息,导致投资者对于欧元未来的前景担忧,欧元兑美元短线下破1.18关口,创下2018年以来的新低1.1764。

  小编认为,周三(5月16日)由于美债收益率的暴涨致使美元持续走强,欧元一度下破1.18关口至年内新低。尽管此前传出意大利组阁成功的消息,但并未能给到欧元提振,繁重的债务问题反而使得欧元继续承压,而欧盟统计局也在周三公布称,欧元区4月通胀放缓,确认此前发布的初值,这令寻求逐步撤除货币刺激政策的欧洲央行决策者们更加担忧。除了欧元区本身的情况之外,投资者还需要注意目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度上破了3%,创下了七年以来的新高,推动美元指数再度站上了93美元关口,美元指数的强势给欧元带来了不少的压制,助推着汇价的下行,因此各位需要密切关注。

  



  图一:欧元兑美元 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欧元兑美元在上个交易日录得三连阴,目前汇价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受到均线组合的压制,MACD动能指标指向偏空,预示汇价面临的下行风险依旧很大,操作上建议各位关注上方的压力位于1.1850附近,更进一步则可以关注1.19关口,下方的支撑位则关注1.17关口一线。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09:30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失业率;澳大利亚4月就业人口变动;16:00意大利3月贸易帐;20:30美国截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