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大华银行预测英镑/美元:一周内或下探1.3400关口

2018-05-16 19:31:54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华银行(UOB)周三(5月16日)发布了对英镑/美元的预期,认为其将在未来数周内抵达1.3400关口。

  主要观点

  24小时预期:1.3510支撑位于昨日不保,英镑/美元通过这一水平后继续下降至1.3452。但这一下跌持续短暂,英镑随后强力反弹。尽管如此,上行基础仍然偏弱,可能会在近期内再次探测关键的1.3450/60支撑区域。现阶段,持续低于这一支撑水平不太可能。阻力位位于1.3540,随后是1.3570。

  未来1-3周预期:我们自5月4日起持有的观点是,虽然英镑前景仍为看跌,但进一步跌至年内低位1.3458的可能性不高。在上下波动超过一周后,英镑先是振作上行,之后又跌破这一水平(隔夜低位1.3452)。下行动能再次回升,这可能导致英镑在未来一周左右近一步趋弱至1.3400。上行方面,止损水平目前位于1.3600,较之前的1.3630下降。

    英镑/美元四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06,英镑/美元报1.347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