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澳元测试年前低点 美加高位整理

2018-04-26 16:27: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下调2018年GDP增速预期至2.3%,贸易冲突为当前难题。

  ★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

  ★关注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

  

ActivTrades:澳元测试年前低点 美加高位整理


  隔夜黄金在触及3月初同3月末低点连线1319一线后持续反弹并于日内继续扩大上方空间,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7以及10日均线1337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或继续测试1319一线支撑力度,操作上与1327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33上方。

  关注前期低点连线1319支撑,跌破该低点的价格则或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澳元测试年前低点 美加高位整理


  周三市场,澳元继跌破2016年12月以来上行趋势线后继续走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602以及10日均线0.7683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短期内澳元或继续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0.758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625上方。

  失守该趋势线后价格或在中期内面临测试0.75的风险,关注刷新低点后下行的节奏性。

  
ActivTrades:澳元测试年前低点 美加高位整理


  隔夜美元兑加元冲高回落后与日内继续维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28以及10日均线1.2717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在遇见明显的调整之前,价格或暂时维持强势,操作上与1.283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与1.2770下方。

  维持强势的价格暂时继续保持短中期目标1.2940一线不变,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