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达亚洲:市场风险情绪降温 美指折戟91.00关口

2018-04-25 10:15: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MichaelLe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正在美国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希望美国别退出伊核协议,建议为协议增加新的条款。特朗普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15年伊朗核协议是疯狂的,并且“根本不应该被达成”。他警告说:“如果他们重启它,它们将有大问题,比以前更大。你可以把它记下来。”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再次对伊朗态度强硬的表示:“如果伊朗以任何方式威胁我们,他们将付出很少有国家付过的那样的代价。” 特朗普政府此前表示,除非欧盟能处理美国的担忧,否则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特朗普认为,该协议给予伊朗太多的制裁豁免,而对其核项目的限制过少。 而正在访问美国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对此事有着不同的看法。马克龙本次美国行的优先任务是让美国不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对协议内容进行部分修改。他认为,仅仅撕毁现存伊朗核协议并非问题的解决之道。但他表示,他本人和特朗普都希望阻止核扩散。

  另外,据路透社,美国总统特朗普美东时间周二表示,美国与中国“有非常好的机会”(very good chance)达成贸易协议。美国财长姆努钦未来数日将前往中国,磋商贸易问题,中美两国很有可能达成协议。 特朗普是在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后,在白宫召开联合记者会时做出上述表态。他的讲话还包括想要绕过欧盟、与法国直接开展贸易对话,以及就伊朗问题“很快将达成协议”等。 特朗普在本次记者会上还表示,如果美中两国不能达成贸易协议,原定根据“301调查”、对价值500亿美元超1300种中国商品征收的惩罚性附加从价关税,将按照计划生效。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不多,仅有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和瑞士4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两项数据值得大家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0.8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91.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市场的风险情绪降温,美股大幅下挫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1.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0.3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23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1.22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也是支撑汇价收涨的重要因素。不过,时段内欧元区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和投资者对欧洲央行4月利率决议可能会偏向鸽派的预期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2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1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99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美元指数折戟91.00关口受市场风险情绪降温而走软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符合市场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英国央行行长此前发表的鸽派言论和脱欧不确定忧虑重燃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41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90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