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澳元刷新年内低点 黄金再试1320

2018-04-24 17:28: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一季度CPI同比1.9%,环比0.4%均差于预期。

  ★关注美国3月新屋销售以及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ActivTrades:澳元刷新年内低点 黄金再试1320


  继隔夜有所有所收低后,日内黄金维持小幅反弹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6以及10日均线1340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或暂维持低位整理态势,上方关注周一亚洲时段低点1332附近压制,操作上与1332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36上方。

  下方关注3月1日同20日低点连线1319一线支撑,在形成趋势性行情之前需保持短线。

  
ActivTrades:澳元刷新年内低点 黄金再试1320


  隔夜美盘,澳元触及2016年1月同2016年12月以来较大周期内低点连线0.7630的价格并未展现出较强支撑,随后的时间内澳元跌破该趋势线支撑并有所收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679以及10日均线0.772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操作上与0.76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660上方。

  跌破该支撑的价格中期下方空间可能再度打开,关注趋势连续性。

  
ActivTrades:澳元刷新年内低点 黄金再试1320


  继周一英镑有所下行并刷新3月低点后,日内价格维持弱势整理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035以及10日均线1.4145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虽然价格偏离均线较远,但持续以较低的价格收盘后,短线英镑倾向于维持弱势,操作上与1.397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4030上方。

  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3910一线支撑,继续刷新低点的价格才能展现出趋势的维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