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市场风险犹存 欧元突破下行的概率较高

2018-04-24 13:21: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末,朝鲜方面宣布终止核武器的研发,同时也不会再进行远程导弹试验,使得朝鲜半岛无核化的进程获得突破性进展。特朗普在推特上表态表示欢迎,并且他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美朝两国近期有望进行会谈,美国希望朝鲜方面尽快拆除核试验设施,以换取对朝制裁得以解除。因本周地缘政治风险缓和,也使得避险资产黄金的价格下滑。

  但是,美国将在5月12日之前决定是否与伊朗达成核协议,或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包括可能对其石油出口进行制裁。而如果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誓言将大力恢复浓缩铀作业,这将令本已剑拔弩张的中东局势更加危险。同时,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温的贸易紧张关系仍在持续,市场仍然存在风险因素,投资者不宜过于激进。

  技术面:

  

GKFX:市场风险犹存 不宜过分看空黄金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0轴附近出现死叉,并且跌破了黄金分割位和20均线的阻力,同时目前日线ADX突破了20,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进行突破下行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38.2%黄金分割位1.217附近成为关键支撑,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可能出现反弹,否则将可能下跌突破盘整区间,并跌至61.8%黄金分割位1.1935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回踩1.224-1.226附近则可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日线突破整理区间并企稳后再进行操作。

  
GKFX:市场风险犹存 不宜过分看空黄金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出现死状态,并且跌破了黄金分割位和20均线的阻力,同时目前日线ADX有突破20迹象,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进行趋势突破的概率较高。今日金价在38.2%黄金分割位和布林下轨1316附近有一定阻力,金价可能出现小幅反弹至1330-1334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等待4H收盘价回踩1334附近则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日线突破盘整区间后再进行操作。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