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达亚洲:数据疲软且行长放鸽 英镑下挫刷新9日低位

2018-04-20 10:10: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MichaelLe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昨日表示,英国应准备好迎接未来几年的加息。不过他表示,他不希望具体说明什么时候会加息。卡尼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准备在未来几年内加息几次。” 他补充说:“我不想过于关注精确的具体时间,而是更关注整体路径。”他表示,有可能在今年加息,但任何加息都是渐进的。 卡尼称,最近英国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 他说道:“我们会平静地坐下来,看看这一切。” 他称,很肯定在五月的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将会有几种不同的意见。“卡尼表示,尽管人们应该为今年可能的加息做好准备,但在他们需要做出决定之前,仍有大量数据需要考虑,”BBC报道称。 记者Kamal Ahmed说道:“行长的讲话让我感觉他对下个月加息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温和一些。”

  另外,英国统计局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2%(降幅创五年12月以来最大),不及预期下降0.6%,也远不及前值上升0.8%;英国3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5%,不及预期下降0.4%,也远不及前值上升0.6%。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这将使该一季度的GDP增速下降0.03%。随着英国央行5月会议的临近,预计消费者将保持相对谨慎。在G7经济体中,预计未来两年经济增速只有意大利和日本将低于英国。有分析认为该数据确实使人怀疑5月加息的可能性,但对英镑而言,关键可能是本周数据提高了一种可能性,那便是即便他们加息,也是鸽派加息。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加拿大3月CPI年率、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和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冲击90.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89.90附近。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战的忧虑缓解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好于预期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债收益率走高和欧洲央行于英国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降温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0.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大幅下挫,失守1.4100关口并刷新9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4080附近。除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的鸽派言论是重创英镑的主要原因。卡尼承认,最近英国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令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降温。此外,美元指数走高冲击90.00关口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4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400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340附近。除1.24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投资者预期欧洲央行可能会采取更缓慢的措施收紧货币政策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元指数在市场风险情绪转暖及美债收益率走高的支撑下走高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2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25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