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黄金上行趋势性

2018-04-19 15:36: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褐皮书:经济前景积极,但关税引人担忧,贸易是利率的政策风险。

  ★澳大利亚3月失业率5.5%,新增就业人数0.49万人低于预期。

  ★关注英国3月核心零售销售。

  ★关注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黄金上行趋势性


  周三欧美交易时段,黄金在有所上行后站上短期高点1349,但随后未能持续上行的价格与日内维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8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43继续上行,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上发散的倾向,但未能持续上行的价格让人质疑周三拉升的有效性,操作上暂时与1353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56上方即可。

  在价格有突破的倾向的情况下测试空单需做好保护,跌破1347的价格才能恢复弱势。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黄金上行趋势性


  隔夜美盘,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同事大幅下调一季度GDP增速预期后,美元兑加元自短期低点1.2546附近快速拉升至短期震荡区间上沿1.2625,日内价格窄幅整理与1.2625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97上方,10日均线位于1.2622缓慢下行,均线系统向上拐头但无明显趋势性,在有效站上1.2625之前美元兑加元或暂未扭转前期下行趋势,操作上短线与1.26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660上方。

  关注1.2590附近支撑,在重回5日均线下方之前保持短线。

  
ActivTrades:市场小幅整理 关注黄金上行趋势性


  隔夜美元兑日元自短期低点附近拉升后日内维持高位整理测试近期高点107.50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7.21以及10日均线107.10附近,均线系统呈现小幅上行态势,在有所发散之前价格或难有所趋势,操作上暂时与4月初高点107.5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07.80上方。

  下方继续关注近期密集低点连线106.90支撑,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