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国经济向好支撑美元 避险因素令市场举棋不定

2018-04-19 13:09: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展望正面,但企业表示担忧关税,经济活动增长步伐从缓和到温和,就业市场依然紧缩,一些工作岗位的增加受到限制,预计物价将上涨,包括钢铁和建材。同时,美联储杜德利表示,不支持提高美联储的通胀目标,劳动力市场可能有更多松弛,通胀率低于2%,渐进加息路径依然是适合的,美联储应回归中性政策以确保价格稳定。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在讲话中提到,欧洲央行在9月或12月停止QE是不大可能的,且近期经济数据并未改变通胀前景。在避险因素短暂消退之际,市场的目光又重新回到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但整个市场似乎噤若寒蝉,都在等待美元的突破指引。

  技术面:

  

GKFX:美国经济向好支撑美元 避险因素令市场举棋不定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0轴附近出现金叉,并且站在23.6%黄金分割位和20均线上方,同时目前日线ADX有突破20迹象,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进行突破上行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23.6%黄金分割位1.2357附近成为短期多空分界线,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可能进一步上涨,否则将再次下跌至38.2%黄金分割位1.2233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如果回踩1.2357附近不破则可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日线突破整理区间并企稳后再进行操作。

  
GKFX:美国经济向好支撑美元 避险因素令市场举棋不定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保持金叉状态,并且站在23.6%黄金分割位和20均线上方,同时目前日线ADX有突破20迹象,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进行上行的概率较高。今日支撑在上涨趋势线1345附近,金价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将会进一步上涨至前高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等待4H收盘价回踩1345不破则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日线突破盘整区间后再进行操作。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