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CIBC:市场或理解错误 加央行7月仍有望加息!

2018-04-19 13:07:36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4月18日)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25%不变,与广泛共识相符。美元/加元短线暴拉百点。

  针对此次加央行政策会议,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研究团队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指出,加拿大央行的会后声明采取相当平衡的论调,这使得CIBC对下一次加息在7月的预期感到安心。

  当然,隔夜利率维持在1.25%不变,同时称核心利率上升与与“小幅宽松”的经济运行状况一致。该行暗示,未来几个月将再次加息。

  不过,加央行也强调,通胀之所以高于此前预期,主要因汽油和最低工资等带来“暂时性”影响,他们显然对未来升息的速度并不着急。

  市场似乎倾向于将周三的加央行声明视为鸽派,因其并未暗示短期升息。不过这并不是加央行的风格,关于通胀前景的一些更微妙的变化意味着我们7月仍会看到的另一次行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