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发展势头良好 中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

2018-04-18 17:27: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4月18日讯  昨日中国方面发布的系列经济数据均趋于向好,其中3月社会消费品零售增强继续强劲,一季度GDP也高于预期,彰显中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3月份,我国经济保持稳健良好的发展势头,居民消费总体规模继续扩大。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增长达到两位数的10.1%,超过预期。

  中国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8%,2017年全年,中国GDP同比增长6.9%,四季度单季同比增长6.8%,国民经济延续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转型升级稳步推进,质量效益不断提升,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同时,统计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129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4%,增速比1-2月份提高0.5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4705亿元,增长13.3%,增速提高1个百分点。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241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420,1.2470,1.25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320,1.2270,1.22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38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51,1357,136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40,1334,132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