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英法美空袭叙利亚 避险因素将成行情主因

2018-04-16 11:13:1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13日晚间英美法联合对叙利亚展开攻击,总计发射105枚导弹,全部成功命中目标。第一个打击目标是一个科研中心,第二个目标是霍姆斯以西一个化武储存中心,第三个目标是一个化武储存和军事指挥综合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我已经下令美军对制造、散播、使用化学武器相关的目标披露,这个命令是在与英法取得协同一致的情况下作出的,目的是为了对化学武器使用方形成强大的警告作用。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的联手打击包括:军事,经济和外交。他还表示,除非叙利亚放弃使用化学武器,否则军事行动不会停止。”此外,俄罗斯驻美使馆最新回应:“我们被威胁了。我们警告,这样的行动不会没有后果。所有责任归于华盛顿、伦敦和巴黎。”这次的事件将推升市场避险情绪,利好黄金、日元、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的增值。预计本周这些避险资产可能会有剧烈波动,请投资者予以注意。

  技术面:

  

GKFX:英法美空袭叙利亚 避险因素将成行情主因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0轴附近出现粘合,并且在23.6%黄金分割位处成为明显阻力,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23.6%黄金分割位1.2357附近成为短期多空分界线,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可能进一步上涨,否则将再次下跌至38.2%黄金分割位1.2233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如果回踩1.2357附近不破则可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日线突破整理区间并企稳后再进行操作。

  
GKFX:英法美空袭叙利亚 避险因素将成行情主因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再次出现金叉状态,并且在23.6%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支撑后继续上涨,但是目前日线ADX仍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进行震荡上行的概率较高。今日支撑在23.6%黄金分割位1335附近,金价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将会进一步上涨。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等待4H收盘价回踩1335不破则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再次新高后,突破盘整区间再进行操作。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