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特朗普阴晴不定 市场哭笑不得

2018-04-13 13:59: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今日清晨发文,“从来没有说过什么时候会发生对叙利亚的袭击。可能很快,也可能不会这么快!” 之前因特朗普称可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并警告俄罗斯称,“更漂亮,更新,更聪明的导弹将袭来。” 而且自上周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领导的一场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生以来,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一直在加剧。而英国据悉也将加入美国和法国的阵营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从而引发市场对于西方和俄罗斯之间进行直接对抗的担忧。金价因此在周三曾一度大涨近2%,测试了自今年1月25日的高点,至1375.70美元/盎司。而现在特朗普又在推特上表示,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可能很快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市场风险再次偏好回升,金价日内又下挫近20美元。目前市场情绪变化较快,投资者需谨慎操作。

  技术面:

  

GKFX:特朗普阴晴不定 市场哭笑不得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0轴附近出现粘合,并且突破了23.6%黄金分割位,此处成为明显阻力,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23.6%黄金分割位1.2357附近成为短期多空分界线,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可能进一步上涨,否则将再次下跌至38.2%黄金分割位1.2233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如果回踩1.2357附近不破则可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涨至前高1.24附近后,日线企稳背离做空。

  
GKFX:特朗普阴晴不定 市场哭笑不得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再次出现金叉状态,在23.6%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支撑后继续上涨,但是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上行的概率较高。今日支撑在1335附近,金价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将会进一步上涨。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等待4H收盘价回踩1335不破则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再次新高后,出现新趋势后操作。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