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有所遇阻 市场或进入震荡

2018-04-12 17:25: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3月CPI升至13个月高位,但环比意外下跌。

  ★特朗普警告俄准备应对美对叙利亚军事行动,美财长称反对对俄债务制裁。

  ★关注美国4月7日当周首申人数。

  

ActivTrades:非美有所遇阻 市场或进入震荡


  周三市场,受地缘政治影响,黄金一度快速突破前期高点连线1353压制并一度触及年内高点1366,后在美联储偏鹰派的言论后才有所回落,最终以较长的“上引线”报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2以及10日均线1336上方,均线系统有向上发散的倾向,在周三以较长的“上引线”收盘后,日内短线或有所回落,但在均线向上的情况下暂时维持逢低做多策略,下方关注1345附近支撑,止损于1340下方。

  关注收盘价,较高的价格收盘才能继续维持强势。

  
ActivTrades:非美有所遇阻 市场或进入震荡


  隔夜美盘,欧元在持续上行后小幅承压,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338以及10日均线1.230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维持与周二亚洲时段高点1.2330上方的价格暂时维持看涨思路不变,操作上与1.234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310下方。

  欧元暂时震荡与1月以来震荡区间上沿附近,操作上需做好保护。

  
ActivTrades:非美有所遇阻 市场或进入震荡


  持续低位整理的美元兑加元与日内小幅反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652以及10日均线1.2739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在站上5日均线之前,价格或暂时维持目前的弱势,操作上与周三高点1.262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660上方。

  关注短期低点1.2550支撑,持续测试低点的价格才能倾向于弱势的维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