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农震荡上行 关注美国CPI

2018-04-11 13:52: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中国3月CPI2.1%,预期2.6%,环比-1.1%。

  ★关注英国2月工业产出以及贸易帐。

  ★关注美国3月CPI。

  ★关注德拉基讲话。

  

ActivTrades:非农震荡上行 关注美国CPI


  周三市场,受美元调整影响,黄金延续近期的小幅震荡上行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5以及10日均线1333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但在暂无明显趋势性的情况下上方空间需保持警惕,上方关注1344附近压制,操作上短线与1344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48上方。

  关注美国3月CPI,下方1337反向支撑,短线价格表现较为震荡,操作上维持短线。

  
ActivTrades:非农震荡上行 关注美国CPI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欧元在突破短期密集高点1.2335一线后虽然一度快速回落,但最终收高的价格暗示短期多方力量依然较强,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312以及10日均线1.2303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或依然有上行空间,操作上与1.233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3下方。

  关注价格上行的连续性,持续上行的价格或有测试1.2440附近的动能。

  
ActivTrades:非农震荡上行 关注美国CPI


  周二市场,澳元在企稳与近期低点连线附近后持续上行突破上周震荡区间上沿0.7725并有所收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715以及10日均线0.7600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暂未发散,拿下0.7725的价格或有测试3月21日高点0.7785一线的动能,操作上与0.774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0.77下方。

  虽然澳元连续2个交易日大幅走高,但未能突破0.7785一线的价格暂未扭转中期下行趋势,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