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联储和欧央行联手来袭 行情即将爆发

2018-04-11 10:59: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表示:现在是时候开始逐步进行货币政策正常化了,预计今年将结束购债,断言何时开始加息仍为时过早。此言一出,欧元立时出现上涨,并且形成三连阳。虽然晚间美国劳工部周二在华盛顿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3月份PPI月率上涨幅度超过预期,反映出服务和商品成本的大幅上涨,但在薪资水平和通胀未明显上扬的情况下,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已经产生了麻木。美元三连阴,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市场对美元的预期普遍不高。

  周三将会出炉的美国3月CPI数据,以及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可能对行情指明方向。鉴于美国3月PPI表现超预期,反映了美国通胀正处于上升路劲。最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也值得投资者关注,今日可能因此出现爆发行情。

  技术面:

  

GKFX:美联储和欧央行联手来袭 行情即将爆发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0轴附近出现粘合,并且在23.6%和38.2%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阻力,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前日在下方支撑38.2%黄金分割位1.223附近,欧元得到支撑后再次反弹到23.6%黄金分割位1.2357附近,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可能进一步上涨。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等待1H出现MACD上涨背离后,然后在1.2357附近后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突破震荡区间后,按照新趋势操作。

  
GKFX:美联储和欧央行联手来袭 行情即将爆发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再次出现金叉状态,在38.2%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支撑后上涨,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进行震荡上行的概率较高。今日支撑在23.6%黄金分割位1335附近,金价如果能有效站稳,则将会进一步上涨。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等待4H收盘价回踩不破1335阻力则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突破震荡区间后,按照新趋势操作。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