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英镑领衔非美 黄金小幅整理

2018-04-10 16:09: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3月PPI。

  

ActivTrades:英镑领衔非美 黄金小幅整理


  周一市场,回撤至5日均线附近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震荡上行并刷新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2以及10日均线1331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无明显趋势性,站上均线的价格短线或小幅震荡上行,操作上暂时与133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26下方。

  上方暂时关注中期多空分水岭1340压制,在遇见明显的趋势之前需保持短线。

  
ActivTrades:英镑领衔非美 黄金小幅整理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美元兑加元有所下行后跌破短期震荡区间下沿1.2730并最终有所收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34以及10日均线1.2809下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短中期内价格或再度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1.271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760上方。

  打破区间震荡后价格或迎新一轮跌幅,关注美加下行连续性。

  
ActivTrades:英镑领衔非美 黄金小幅整理


  日内英镑维持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以来的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093以及10日均线1.4069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态势,但近3个交易日快速拉升之后短线或有整理需求,操作上与5日均线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4060下方。

  英镑短线倾向于有所整理,但中期或具备冲击前期高点1.42附近的动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