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风险事件增多 行情即将盘整突破

2018-04-10 11:38: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击搜查了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缴获了电子邮件、税务文件和业务记录等资料。另外,美国财政部于上周五(4月6日)宣布了对俄罗斯个人、官员、国有企业的制裁名单,其中包括世界第二大铝业公司俄罗斯铝业公司(Rusal)。而这一制裁早在去年就已经在酝酿之中,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进行报复。这一行动致使俄罗斯股市和汇率都出现大跌,也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引起动荡。而叙利亚方面的局势仍不断紧张,结合伊朗核协议谈判时点临近,且美国与伊朗和俄罗斯关系持续恶化,地缘局势不确定性对金价构成支撑。

  北京时间周四(4月12日)02:00将公布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目前欧元及黄金都已经宽幅震荡50多个交易日,只有市场对美国利率或通胀的方向有进一步确认,才会做出决定性的动作。同时,最近不确定事件增多,受股市的波动性上升影响,在风险事件的推动下后市极有可能出现爆发性行情。

  技术面:

  

GKFX:风险事件增多 行情即将盘整突破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保持死叉状态,但是在38.2%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支撑,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今日下方支撑在38.2%黄金分割位1.223附近,欧元可能得到支撑后再次反弹到23.6%黄金分割位1.2357附近,然后继续下跌。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等待1H出现MACD上涨背离后,然后在1.2357附近后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突破震荡区间后,按照新趋势操作。

  
GKFX:风险事件增多 行情即将盘整突破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出现走平状态,并且38.2%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支撑,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今日上方压力在23.6%黄金分割位1335附近,金价如果能有效突破上方阻力,则将会进一步上涨,否则可能再次承压形成震荡。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收盘价连续站在1335上方短线做多,站在1335下方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突破震荡区间后,按照新趋势操作。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