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非农加上贸易战 美元承压金价有望继续上涨

2018-04-09 11:00: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四月六日)周五出炉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不佳,引发美元走弱,具体数据显示,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0.3万个,远低于经济学家们预期的18.5万个。同时,小时工资年率为2.7%,与预期值持平,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大幅不及预期令市场失望。美国劳工部表示,3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不及预期是因为建筑业和零售业岗位削减。但是3月非农报告并非毫无亮点,工资增速虽与预期持平,但仍高于前值,且失业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因此,虽然此次报告总体表现平平,但市场大部分人认为不会改变美联储将于6月再次加息的预期。

  另一方面,随着特朗普发出更多中国关税的信号,恐慌情绪也随之飙升。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这加剧了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冲突,金融市场对一场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的事态发展非常敏感。因此,美股近期波动性加大,引发避险需求升温,支撑金价。美联储威廉姆斯认为,如果贸易战确实爆发了,将严重破坏美国经济。他预计,未来几年通胀率将略超2%,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速约为2.5%。经济增速在趋势上方意味着美联储应该继续加息,预计明年失业率将降至3.5%。如果爆发了贸易战,美国通胀或将大幅上扬。

  技术面:

  

GKFX:非农加上贸易战 美元承压金价有望继续上涨
(欧元日线图)


  
GKFX:非农加上贸易战 美元承压金价有望继续上涨
(欧元小时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保持死叉状态,但是在38.2%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支撑,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今日下方支撑在38.2%黄金分割位1.223附近,欧元可能得到支撑后再次反弹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然后继续下跌。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目前4H出现MACD背离迹象,可以等待回踩1.2235附近后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突破震荡区间后,按照新趋势操作。

  
GKFX:非农加上贸易战 美元承压金价有望继续上涨
(黄金日线图)


  
GKFX:非农加上贸易战 美元承压金价有望继续上涨
(黄金小时图)


  黄金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出现走平状态,并且38.2%黄金分割位受到明显支撑,同时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今日上方压力在23.6%黄金分割位1335,金价如果能有效突破上方阻力,则将会进一步上涨,否则可能再次承压形成震荡。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目前4H出现MACD背离迹象,后市可在1326上方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日线再次突破1335上方,并且企稳后逢低做多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