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德商银行:英镑短线看跌仍是主旋律 55日均线恐失守

2018-04-07 08:40:47来源:fx168 作者: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4月06日)结合德国商业银行固定收益技术分析负责人karen Jones观点,对英镑/美元短线走势作出预测。

  4小时图上,汇价昨日亚盘与欧盘时段大幅下挫,欧盘盘中一度跌破1.4000大关,最低触及1.3963点位,但由于该点位前后均有较强支撑位扶持,价格之后止住跌势,截至发稿,价格试图企稳于1.4000大关附近水平。

  就市场分析,昨日的这波下跌主要缘于此前中美贸易战之间的危机情绪略有缓解,美元指数再迎上行动能,乘势拉低英镑/美元至较低位。而纽盘时段,由于市场关注周五非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英银行长卡尼的讲话,交投保持警惕。

  对此,Karen表示,目前汇价仍表现承压,价格开始下测55日均线所在位置1.3997水平,一旦跌破,则后市或进一步下测5个月上行趋势线所在位置1.3927水平,进而是2月与3月份低点位置1.3765-12区域,直至去年9月高点1.3658点位。

  由于汇价未能突破200周均线所在位置1.4272和近期高点1.4340-45区域,料多头仍有抑制,当前短线仍持看跌观点。

  如果后市价格重拾上行动能,则需升破上述阻力位,升破1.4345目标位后,才可能进一步上探2015年4月低点1.4565水平,进而是1.5000大关区域。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7:24,英镑/美元报1.4009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