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欧元下跌

2018-04-04 11:32: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晚间,美国贸易代表公布了建议征收中国产品关税的清单,将对约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建议对清单上的中国产品征收额外25%的关税,并计划在5月15日就关税清单举行公开听证会。而中国外交部称,中方不挑起贸易战,不愿意打贸易战,但是我们也不怕贸易战,如果有人执意要打,甚至打到了家门口,我们会坚决奉陪,奉陪到底。中方有决心、有能力,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捍卫自身的正当合法权益。我们希望能同美方通过对话协商来解决经贸领域的分歧,妥善处理存在的问题 协商要体现互谅互让、有取有予,而不应是漫天要价,胡搅蛮缠。贸易战风险仍扰动市场神经,避险情绪短期或继续支撑金价。

  此外,当地时间4月3日,法国最大国企之一,法国国家铁路公司宣布将集体罢工,法国环卫工人、能源产业和法航员工预计也将举行罢工。法国发生工业罢工事件以及欧元区制造业PMI连续三个月回落,拖累欧元下跌,同时也助涨美元。

  技术面:

  (欧元日线图)

  (欧元小时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保持死叉状态,并且下跌继续破坏了上涨趋势线,后市继续下跌趋势的概率较高。但是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以盘整下行为主。今日下方支撑在38.2%黄金分割位1.223附近,欧元可能得到支撑后再次反弹,然后继续下跌至前期低点1.216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目前1H已经突破了第二个中枢,可以等待反弹至前期低点1.229附近后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反弹至1.239附近,在企稳后逢高做空。

  (黄金日线图)

  (黄金小时图)

  黄金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但没有出现死叉状态,并且重新回到了中枢震荡区间内,目前日线ADX深入20之下,说明动能不足,后市转为宽幅震荡的概率较高。今日下方支撑在61.8%黄金分割位1326附近,可能得到支撑后短线反弹,上方压力在前期高点1343附近,可能再次承压形成震荡。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目前1H在反弹至23.6%黄金分割位后下跌,后市可在61.8%上方短线做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日线再次下跌到1316上方,并且企稳后逢低做多。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