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基本面消息复杂而又混乱,导致行情走势大幅波动

2018-04-04 11:06: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易信金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铁路工人罢工是短线因素

  欧元在法国铁路工人罢工消息的影响下盘中下跌了80余点,由于消息突然,而引发市场恐慌。由于是重要部门的罢工,所以对于法国经济的影响肯定是负面的。目前投资人关注此次罢工将维持的时间,预计资方会因经济和政治的压力而会迅速妥协。

  4月对于欧元来说比较重要

  由于欧银将在6月决定QE的去留,所以极有可能会在4,5月对市场进行沟通,提前释放信号。所以投资人密切关注4月公布的欧元区数据,以及欧银官员讲话,尤其是欧银利率决议情况。考虑到QE退出的可能性较大,投资人尝试逢低多的策略。

  欧元支撑在1.224附近,压力在1.23,1.234附近

  

易信金融:基本面消息复杂而又混乱,导致行情走势大幅波动


  加元多头期待北美自贸协议的达成

  加元昨日走势超强,呈现单边上涨态势。此前有消息称下周特朗普将在美洲峰会上宣布北美自贸协议达成。客观的说若北美自贸协议真的达成肯定是利好,加元的大涨是有基本面理由支持的。但似乎美国和墨西哥在非法移民问题上还有僵持,也有可能会爆出一些负面消息,对此投资人不应贸然追空美元兑加元,等待反弹机会再入场。

  美元兑加元上方压力在1.282附近,冲过去看1.2865附近,下方支撑在1.277附近,破位看1.27附近。

  
易信金融:基本面消息复杂而又混乱,导致行情走势大幅波动


  在美股反弹的带动下,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这引发昨日黄金和日元出现下跌。此外,晚间传来法国铁路工人罢工的消息,使得欧元盘中跌破1.228关键技术支撑,最低触碰1.225的低位。目前加元是非美中表现最好的货币,美元兑加元盘中跌幅最大达到150点左右。凌晨时分美国公布了对华商品制裁的名单,但白宫官员仍旧强调将继续和中国讨论双边贸易问题。

  美国股市进入了大幅振荡势

  自从美国股市今年初达到了历史最高点后,出现冲高回落,目前维持了大幅波动的格局。一方面美国经济正处于积极向好的阶段,支持了市场投资热情。而另一方面利控股因素也是不时出现,包括美国单边贸易主义引发的贸易冲突,美联储处于加息道路上,特朗普政策存有不确定性。最近的一次美股下跌就是因为特朗普炮轰亚马逊而引发的,虽然是短线因素,但是在股市高位出利空也令市场不寒而栗。总体看基本面不支持股市走出趋势性的行情,可能未来一段时间内振荡走势会是常态。

  
易信金融:基本面消息复杂而又混乱,导致行情走势大幅波动


  4月4日(周三)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①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7:00 欧元区2月失业率、欧元区3月CPI年率

  ③ 20:15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

  ④ 21:45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

  ⑤ 22:00 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⑥ 22:30 美国至3月3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⑦ 23:00 美国克利兰夫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就经济多样化发表讲话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