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农周 非美弱势整理

2018-04-04 09:01:4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三大股指均反弹超1%,亚马逊转涨1.7%。

  

ActivTrades:非农周 非美弱势整理


  周二市场,受美国股市反弹影响,市场风险偏好改善,美盘时段白银持续调整并再度测试前期密集低点16.35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6.41以及10日均线16.43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毫无趋势性,运行于16.35上方的价格短中期内或依旧具备上冲动能,操作上与16.3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6.28下方。

  周内即将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数据或是决定白银中期走势的关键因素,在出现明显的趋势之前,短中期内或持续整理。

  
ActivTrades:非农周 非美弱势整理


  美洲交易时段早盘,欧元有所下行后跌破近2个交易日低点1.2285一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2299以及10日均线1.2334下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未形成明显的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测试3月中旬低点1.2240附近,操作上与1.228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315上方。

  下方进一步关注1.2240支撑,在"非农周"的前景下,波动性或暂时有限,操作上需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农周 非美弱势整理


  日内澳元一段短线上行测试密集高点交汇处0.77附近压制,但未能有所表现的价格短线再度回落,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0.7673附近,10日均线位于0.7695小幅下行,短期内价格或暂时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操作上与0.768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710上方。

  下方关注0.7650附近支撑,跌破该价格澳元短线才能进一步有所下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