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朝鲜局势转好 本周数据或引爆行情

2018-04-02 11:39: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华,在与中国主席习近平的交谈中承诺推动无核化,这意味着朝鲜局势的地缘风险有所缓和,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同时日本新闻报道称,日本准备与朝鲜举行会谈。此外朝鲜和韩国也计划进行高层峰会,就此地区局势将出现好转,对黄金等避险品种可能产生压力。

  不过,俄罗斯“间谍毒杀案”事件持续发酵,美俄外交矛盾有激化的现象。在欧美多国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后,上周俄罗斯宣布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后续事态发展值得投资者关注。

  本周将出炉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具体而言,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1.5万,2月曾劲增31.3万,虽然3月预期较低,但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平均增幅料达22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降0.1%至4.0%,甚至存在降至3.9%的可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涨0.2%,前值上涨0.1%。该数据将持续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良好的数据可能进一步助推美元。

  技术面:

  

GKFX:朝鲜局势转好 本周数据或引爆行情
(欧元日线图)


  
GKFX:朝鲜局势转好 本周数据或引爆行情
(欧元小时图)


  欧元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保持死叉状态,并且下跌回到了61.8%黄金分割位,有继续破坏上涨趋势线的迹象,后市继续下跌趋势的概率较高。今日下方支撑在61.8%黄金分割位1.227附近,欧元可能得到支撑后短线反弹,然后继续下跌至前期低点1.216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目前1H处于第二个中枢盘整中,可以等待反弹至38.2%黄金分割位后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反弹至1.239附近,在企稳后逢高做空。

  
GKFX:朝鲜局势转好 本周数据或引爆行情
(黄金日线图)


  
GKFX:朝鲜局势转好 本周数据或引爆行情
(黄金小时图)


  黄金在日线MACD在上涨背离之后将出现死叉状态,并且下跌回到了61.8%黄金分割位,重新回到了中枢震荡区间内,后市转为宽幅震荡的概率较高。今日下方支撑在61.8%黄金分割位1323附近,可能得到支撑后短线反弹,然后继续在前期低点1310和前期高点1343附近震荡。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目前1H处于中枢盘整中,可以等待反弹至38.2%黄金分割位后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日线再次上涨回到1340上方,并且企稳后逢高做空。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