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BBH:美元/南非兰特:兰特仍然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

2018-03-31 08:40:04来源:fx168 作者:Lind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资讯网站FXSTREET在周五(3月3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根据Brown Brother Harriman的分析师的预测,兰德预计将保持脆弱,而南非的经济增长可能在2018年加速。

  分析师称“2018年南非经济的改善将受到阻碍,其2017年第四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5%,2018年第一季度预计将同比增长2.0%左右。但尽管商业情绪改善,但资本投资依然疲软,南非总统从祖马变成了Ramaphosa。随着核心CPI同比减缓至4.1%,这是201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南非通胀继续缓解,南非央行保持警惕,2018年CPI同比上涨4.9%,2019年将同比上涨5.4%。兰特强劲增长有限,在电价将遏制通货膨胀,而高油价和增值税增加和糖税将增加通胀压力。南非政府的调查显示,其2018年的通胀预期从2017年的5.8%略微下降至5.7%,接近目标区间的上限。兰特预计将继续受到信用评级下调和政治发展可能带来的风险偏好情绪的影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