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弱势整理 市场或有反弹需求

2018-03-29 22:44:4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四季度GDP环比0.4%,同比1.4%符合预期。

  ★德国3月CPI环比0.4%,同比1.6%差于预期。

  ★加拿大1月GDP环比-0.1%,同比2.7%均大幅差于预期。

  ★美国3月24日当周首申人数21.5万人,预期23万人,创45年新低。

  

ActivTrades:非美弱势整理 市场或有反弹需求


  隔夜美盘,黄金在失守5日均线后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下行并以较低的价格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338以及10日均线1329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拐头的迹象但距离较远,在中期震荡继续维持的情况下,短期内黄金有所反弹的概率较大,下方关注3月20日高点1319附近支撑,操作上与1319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14下方。

  上方关注1333附近压制,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非美弱势整理 市场或有反弹需求


  欧元经历周三的大幅下行之后,触及前期低点连线1.2290附近的价格与日内维持小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2367以及10日均线1.2334下方,均线系统暂时维持横向走平态势,中期内或有持续震荡需求,操作上与1.229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260下方。

  上方关注1.2370一线压制,操作上需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弱势整理 市场或有反弹需求


  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在差于预期的1月GDP数据后美元兑加元短线上行测试前期高点1.2950,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2890上方,10日均线位于1.2954有所下行,短线价格震荡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的价格短中期内或依旧与反弹空间,操作上与1.291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890下方。

  关注前高1.2950压制,突破该价格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