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财经数据好于预期,美元走强

2018-03-29 19:30: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因美国财经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指数昨日涨近1%。美指昨日早间一度盘桓在89.25低点,不过随后上涨并收于90.15高点,为FOMC上周加息后的最高水平。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正处于稳健状态,美元受到支撑。今日市场正等待PCE以及初领失业金人数。美国股市收盘时接近开盘水平,显示出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同时市场也在等待贸易谈判取得新进展。

  欧元

  欧元因美元走强而下跌,欧央行官员暗示欧央行现并不急于收紧货币政策。欧元兑美元从$1.2414高点跌至$1.23。财经数据方面,市场正等待德国失业率以及CPI数据。欧美货币对目前收复部分跌幅,收于$1.2330。

  



  英镑

  英镑兑美元继周二下跌后,昨日又进一步下跌。CBI零售销售调查显示,近几个月销售额有所下降,为-8。今日市场正等待英国第四季度GDP数据,此数据或许能给英镑带来支撑,避免其跌至$1.40。镑美货币对现收于一周低点$1.4050。

  


  黄金

  昨日黄金下跌,创下二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显示美国经济正处于强势状态的财经数据公布后,黄金跌至一周低点,报$1325。

  


  原油

  能源情报署的库存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增加了164.3万桶,原油价格昨日收于$63.80低点。今日原油价格基本收复了昨日的跌幅。如果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仍坚持今年接下来继续实施减产战略,那么油价仍然将获得支撑。

  


  重大经济事件:

  l EUR德国3月季后调失业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55) - 重要 – 预测(-15k) - 前期(-22k)

  l GBP英国2月净消费信贷:(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0) - 重要 – 预测(1.4b) - 前期(1.4b)

  l GBP英国2月房屋贷款净额:(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0) - 重要 – 预测(3.4b) - 前期(3.4b)

  l GBP英国2月抵押贷款:(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0) - 重要 – 预测(66.0k) - 前期(67.5k)

  l GBP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0) - 重要 – 预测(1.4%) - 前期(1.4%)

  l EUR德国3月季后调失业人数:(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55) - 重要 – 预测(5.3%) - 前期(5.4%)

  l EUR德国3月CPI年率初值:(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00) - 重要 – 预测(1.7%) - 前期(1.4%)

  l CAD加拿大1月GDP年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30) - 重要 – 预测(2.9%) - 前期(3.3%)

  l USD美国2月核心PCE年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30) - 重要 – 预测(1.6%) - 前期(1.6%)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