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国数据大利好,欧元黄金背离下跌

2018-03-29 13:13: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3月28日)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上修至上涨2.9%,好于预期2.7%和初值2.5%。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和黄金应声下跌,金价更是收跌至一周低位,并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同时,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2018年3月25日至28日对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两国领导人就国际和朝鲜半岛形势深入交换意见,市场避险情绪再次降温。与此同时,美国科技股反弹,促使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尽管本周早些时候美股大幅下挫,道指较上周收盘仍有所上涨,这也抑制了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

  技术面:

  

GKFX:美国数据大利好,欧元黄金背离下跌
(欧元日线图)


  
GKFX:美国数据大利好,欧元黄金背离下跌
(欧元小时图)


  欧元在日线上涨突破后,MACD出现明显背离,并且在昨晚数据的刺激下跌破了38.2%黄金分割位,重新回到了中枢震荡区间内,后市转为下跌趋势的概率较高。今日下方支撑在61.8%黄金分割位,欧元可能得到支撑后短线反弹,然后继续下跌至前期低点1.2195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目前处于中枢突破后的3卖反弹中,可以等待创出新低并且下跌背离后的短线做多机会。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欧元反弹至1.239附近,在企稳后逢高做空。

  
GKFX:美国数据大利好,欧元黄金背离下跌
(黄金日线图)


  
GKFX:美国数据大利好,欧元黄金背离下跌
(黄金小时图)


  黄金在日线上涨突破后,MACD出现明显背离,并且在昨晚数据的刺激下跌破了38.2%黄金分割位,重新回到了中枢震荡区间内,后市转为下跌趋势的概率较高。今日下方支撑在61.8%黄金分割位,可能得到支撑后短线反弹,然后继续下跌至前期低点1310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1H级别,目前处于迅猛下跌后的反弹行情中,可以等待金价反弹至38.2%黄金分割位1332附近逢高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创出新低并且下跌背离后,日线再次上涨回到1340附近,并且企稳后逢高做空。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