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市场有所修正 关注美国GDP

2018-03-28 17:21: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四季度实际GDP终值。

  

ActivTrades:市场有所修正 关注美国GDP


  周二市场欧洲交易时段,失守1350的黄金与欧美交易时段持续下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3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30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无明显趋势性,在遇见明显的下行之前价格或有高位整理的需求,操作上暂时与134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34下方。

  关注1350压制,重回1350上方的价格才能具备再度冲击前期密集高点连线的动能。

  
ActivTrades:市场有所修正 关注美国GDP


  周三市场,美元兑日元维持周二的小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5.27上方,10日均线位于105.74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无明显趋势性,在站上10日均线之前暂时可继续尝试逢高做空,上方关注105.60附近压制,止损于106.10上方。

  重回5日均线下方跌至105.20下方的价格才能回归弱势,关注美盘时段价格表现。

  
ActivTrades:市场有所修正 关注美国GDP


  周二市场有所收低的澳元与日内继续下行并跌破近期低点0.7675一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697以及10日均线0.7716下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操作上倾向于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操作上与0.7675附近顺势做空,止损于0.77上方。

  关注价格下行的连续性,持续下行的价格或有测试2016年初以来低点连线0.76一线的可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