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澳元低位震荡,耐心等待做多机会

2018-03-28 15:29:4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通胀走高利多商品货币

  近期相对于其他货币,澳元走势较为疲弱,从二月初算起,澳元从高点0.8135回落至0.77下方,累计跌幅超400基点。在经历了大幅调整后,风险部分释放,做多机会开始突显。从基本面而言,商品货币中长线受到多重因素提振,大方向向上是大概率事件。2018年伊始,全球通货膨胀水平走高,对澳元构成利好,目前的低位正是逢低吸纳的时机。

  

GKFX:澳元低位震荡,耐心等待做多机会


  澳元中线形态比例调整到位

  从技术面看,目前澳元汇率接近中线底部区域。比例方面,澳元汇率从高位回落幅度超过61.8%的黄金分割回撤位,调整较为充分;形态方面,之前的下跌经过A_B_C的复杂三浪下跌,也已经到位。后市汇率一旦站稳5、10日均线,在0.75-0.77区间中线筑底,企稳反弹的概率就相当大。中线支撑位0.7500一线,阻力位0.7900附近。

  
GKFX:澳元低位震荡,耐心等待做多机会


  关注贸易战局势进展

  消息面方面,近期市场聚焦中美贸易谈判。在此之前,超级大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以及对可能爆发贸易战的担忧。白宫正在寻求降低进口汽车的关税,并要求中国允许外资控股金融服务公司,以换取不对一系列进口中国产品征收重税。根据以往经验,汇率问题往往也是贸易谈判之一,在贸易赤字高企的背景下,美国存在推动美元贬值来减少赤字的动机。从这一角度而言,近期贸易摩擦将利空美元兑澳元中长线构成利多。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