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DS达汇每日简报-英镑在英国利率决议之前反弹,美元在FOMC会后下跌

2018-03-22 20:00: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DS达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在英国利率决议之前反弹,美元在FOMC会后下跌。

  · 今天的焦点将是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将对英镑的中期前进造成显著影响。因市场预测劳动力市场报告强劲——昨天的数据确实利好——而且预期今天英国央行将语调强硬,支持英镑在过去几个交易日需求旺盛。而此次强势的关键推动力呢?上月通胀反弹,我们注意到昨天就业报告中薪资大幅增长,退欧谈判也在取得进展。

  · 所有这些因素都指向看涨的英镑前景并带来了英国央行今天将发布利好消息、令投资者认为会很快再次升息的预期。有一些预测认为英国央行甚至会更近一步,在今天就提升利率,但我们相信这也过于乐观——我们的基本看法是今年夏季会有一次升息,在5月或6月。不过今天还是会传递出利好信息,英国央行持续的强硬态度将为英镑提供支持:我们预测英镑兑美元将扩大涨势,涨向1.42,欧元兑英镑将跌破0.87关口。

  · 延续昨天的行情,美元今天早盘全面回落。FOMC会议的基调并非美元多头所期待的鹰派。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但点阵图并未像很多投资者期待的那样暗示今年还有3次升息。因此,美元目前处于守势,因为过度乐观的交易者正在调整头寸,随着投资者继续调整仓位,欧洲市场开盘后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软。

  · 我们在昨天的报告中强调了这种可能性,并引用了最近通胀和薪资增长放缓作为我们的主要担心,认为这可能导致美联储保持2018年升息3次的道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尤其是薪资增长影响了FOMC成员的决定。鲍威尔称,他们担心劳动力市场的普遍改善并未转化为更高的薪资——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劳动力市场报告将是今年接下来任何政策变化的关键因素。后市看,美元的跌势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延续,但昨天的决定并未改变美元的基本面前景,我们依然认为美元中期将持稳并略微偏强。

  · 昨天欧美股市大部分收跌,今天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杰罗姆·鲍威尔对通胀和薪资增长幅度表示担忧,并指出美国和贸易货币之间的紧张情绪会造成潜在的负面影响,令投资者不愿买入股票。即便如此,FOMC会议的关键议题在于美联储的升息步调不会快于当前的预期——这无疑对股市交易者是利好的消息。欧洲期货指向开盘小幅下滑,但美国期货已经趋于上扬,表明投资者将再次关注稳定货币政策带来的利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