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德意志银行:英银料将按兵不动 关键在于5月份升息预期

2018-03-22 19:52:47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3月22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前夕,德意志银行分析称,此次升息几率不大(16%),主要政策也将保持不变。

  主要观点

  更大的问题是我们会否在昨日较强的薪资数据后看到英国央行转向鹰派。事实上,市场对5月份升息的定价几率已经高达80%,我们的英国经济学家昨日也改变了对未来两个月内加息的预期。

  昨日公布的数据表明,1月份当季英国薪资增速提升至2.6%。另外英国还宣布在未来三年内提升国家医疗系统(NHS)员工薪资6.5%。

  英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昨日上升了4.1个基点,为四周以来最高,英镑也跳升了1.02%。

  值得注意的是,薪资增长幅度与英国央行的预期相符,这会给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些信心。

  英国央行此前还预期英国薪资增幅将在一季度达到3%,但德意志银行经济学家提醒,过去九年来,英国薪资增长仅有一次达到这一水平,可见此目标为雄心勃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