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英镑短线直线冲高,美日再攻前方低点

2018-03-22 15:32: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直线下跌。日线图上看,价格的盘整走势已达三周,均线系统始终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状态。4小时图,震荡节奏十分明显,下方明显支撑在89.35,美指将首先挑战此位置,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小时图,空头动能已完全释放,今天价格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后市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今天可选择强势非美货币以做多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重新发起强力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再度接受挑战,中线上涨的主趋势没有发生改变。4小时图,多空动能转换过于频繁,目前欧元仍处于震荡区间的中部,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小时图,MACD已进入到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短线并未构筑任何次要节奏,当前的走势仍显凌乱,建议继续观望欧元。

  



  英镑调整过后直线冲高。日线图,汇价的反弹已达三周,目前距离前高阻力1.4345已经不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向上的排列,最近K线连续收阳。小时图,主次节奏明显向上,多头动能占据优势。今天虽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但仍可考虑小仓做多英镑,止损放在1.4060,目标看到1.4290。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冲高后小幅下调。日线图上看,汇价延续高位回落的走势,下方支撑位相对较远,下跌空间相对广阔。4小时图,经过短线的上攻,均线系统被再度刺破,MACD仍有新的底背离信号产生。小时图,澳元的上攻斜率陡峭,今天面临下调压力,但只要不跌破0.7700,后市仍以谨慎做多澳元为主思路。

  亚洲货币:

  


  美日再度发力下行回落。日线图,道氏高点阻力在107.90,整体的下跌趋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K线再收实体大阴,后市有望重新向前方低点105.25一线发起冲击。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目前没有任何良好的次级趋势,今天做空属于明显的博弈性质,创出新低之前,建议暂时观望为好。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的涨势最为顺畅,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2:30日本1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前值0.5%

  14:30瑞士央行发表2017年年报

  16:30德国3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57.6

  17:00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115.4

  17:00欧洲央行发表经济公报

  17:30英国2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5%

  20:00英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值0.50%,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次无季度通胀报告及新闻发布会

  20:00英国3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前值4350亿英镑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2.6万

  22:00美国2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前值1.0%

  明日:

  07:30日本2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