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又一炸弹来袭! 英银决议后如何交易英镑?

2018-03-22 15:25:30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3月22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414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一路攀升上扬,日内进一步延伸涨势至1.4170,在美联储(FED)带来的美元疲软“顺风”下,英镑涨势似乎意犹未尽。

  本周接下来最为重磅的事件无疑是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届时或再度掀起市场巨浪,英镑等主要货币可能再度剧烈波动。那么接下来如何交易英镑呢?

  日内美银美林(BofAM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在本交易日晚些时候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讨论了英镑汇率前景和交易策略。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日内北京时间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本行预计本次英国央行将保持鹰派立场,且仍预计英国央行将于5月份升息,并将继续对此释放信号。预计今晚英国央行将以9:0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但可能会有1-2位委员投票支持升息。但这一呼声和经济数据无关,因近期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已经令市场失望。

  交易策略方面,我们认为市场将关注英国央行对就业市场的看法,而一旦出现任何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鸽派立场的任何失望,则将是英镑买入的机会。

  北京时间14:25,英镑/美元报1.4145/4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