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银:美元长期前景看衰 今晚FED鹰派决议或引发美元空头获利了结

2018-03-21 15:08:03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银财富管理(UBS Wealth Management)外汇分析师Tan Teck Leng周三(3月21日)表示,美国经常帐赤字和不断恶化的财政短缺局面将使美元长期承压。

  Tan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假如美联储在今晚听上去稍微更加鹰派的话,可能引发美元空头头寸的一些获利了结。”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本周会议上加息,这是由鲍威尔(Jerome Powell)首次主持的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预测,鲍威尔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去年12月的“点阵图”,预测中值是今年会有三次加息。一些华尔街投行预计,在本周美联储会议上,2018年加息次数预测中值将升至4次。

  Tan指出,由于美国经济改善,鲍威尔可能转到今年加息四次的阵营;美联储明年可能再加息三次。

  Tan并认为,今年日元可能在G10货币中表现最佳。

  Tan表示,美元/日元“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个货币对”,因为日本经常帐赤字收窄且有迹象表明日本通胀正在抬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