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退欧过渡协议有望落地,英镑兑美元飙升

2018-03-19 19:46: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以及加息预期下,美元走高而非美货币包括黄金等纷纷受压下跌。不过随着特朗普政府官员的频繁离职调动,市场对贸易战爆发的担忧进一步加大。避险情绪稍有回升,美元则回调下跌。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14%,报90.07点。

  欧元/美元

  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账从238亿欧元跌至199亿欧元,也低于预期的223亿欧元。不过在美元颓势下,欧元兑美元日内涨幅近0.15%,目前报收$1.230左右。

  



  英镑/美元

  据悉欧盟和英国脱欧协议上达成一致,市场对本周达成过渡性退欧协议普遍乐观。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近50点,突破重要点位$1.40,创2月26日以来新高。

  


  美元/日元

  市场对全球贸易冲突的担忧进一步加剧,避险情绪也逐渐上升。3月稍早,美元兑日元一度触及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今日美元兑日元稍有回调,涨幅为0.11%。

  


  黄金

  上周五,受美元强势打压,黄金一度跌至3月初以来新低。不过在诸多风险事件影响下,黄金在$1308.0左右受到支撑。今日现货黄金以振荡为主,波动不大;当月黄金连续期货下跌0.05%,报收$1311.8。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