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通俄门与贸易战并存 市场情绪谨慎

2018-03-19 17:02: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3月19日讯,贸易战日趋激烈之际,通俄门事件再次浮出水面,上周有消息称,特别检察官Mueller就通俄门给特朗普团队发传票,市场情绪谨慎。

  美国特别检察官Robert S. Mueller已经传唤特朗普的公司交出部分文件,包括一些与俄罗斯有关的文件。该命令是Mueller首次公开要求与特朗普总统业务相关的直接记录,令调查更接近总统。

  本次传票是通俄门调查的最新进展。目前,Mueller似乎正在扩大调查范围,审查外国资金在资助特朗普政治竞选上所起的作用。最近几周,Mueller询问了证人,以了解阿联酋资金进入美国的流动情况。

  有分析指出,一场重大贸易战将破坏全球市场稳定,并有可能使美国总统特朗普陷入被弹劾的局面,贸易战也可以是一场非零和博弈,人们可以使用强硬的措辞,但不会做很多破坏性的动作。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332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6.40,106.90,107.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5.40,104.90,104.4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21一线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18,1324,13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06,1300,129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