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BEST FINANCE:美联储议息后美元恐重复下跌命运

2018-03-19 16:59:25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iBEST FINANCE高级副总裁卢楚仁周一(3月19日)表示, 本周有三大央行议息,分别是星期三(3月21日)联储局,星期四(3月22日)新西兰储备银行及英伦银行,估计三大央行议息后,会使得汇市衍生大幅波动,尤其是美元有机会结束横行区间而展开新一轮跌浪。

  其中,星期三联储局议息,基本上金融市场已认定新任主席鲍威尔,在他第一次领导下的联储局议息会加息四分一厘。不过,加息后美元有机会因此而下跌,主要是金融市场已预期美国加息,故消息消化后,弱势美元有机会因此而再步入下跌的趋势,指出对上一次的12月加息以及之前数次都是一样,当宣布加息后美元便掉头下跌,又或者几天后下跌,估计今次亦不例外,而且由特朗普衍生出来的利淡美元的因素与日俱增,除贸易战外,最新又推出美台旅行法,让美国台湾两地高官可以互访,估计中国定必作出严厉的报复行动。所以,当星期三晚联储局加息后,若美元下跌而又最值得买入的非美货币,必定首选是英镑而非纽元和加元。

  另一方面,卢楚仁认为,加元方面处于弱势不宜买入,星期四新西兰储备银行预期不会有息率变动,甚至议息会议后新西兰储备银行会发表鸽派言论令纽元受压。相反,英国通胀仍然高企,有持续的加息压力,但星期四英伦银行会议后,虽然不一定会加息,但关键在于会后记者会,英伦银行行长卡尼很大机会暗示5月将会加息,使得英镑汇价进一步上扬。在技术分析层面,若英镑兑美元在这一两天到1.3850,不妨可先行趁低吸纳,短线目标可望达到1.4100水平,后市更有机会重上1.4300或以上水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