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非美货币震荡走弱,澳元短线直线下跌

2018-03-19 14:3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回落之后继续上攻。日线图上看,道氏高点阻力在90.50,美指并未有效升破此点位,整体的跌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优。小时图,美指的上攻力度较强,目前正在考验90.30一线的高点阻力,预计升破的概率较大,今天可选择相对弱势的非美货币以做空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逐步震荡回落。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完好,中线上涨的主趋势没有发生改变。4小时图,多空动能转换过于频繁,目前欧元处于震荡区间的中部,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小时图,汇价回落的力度较强,预计欧元小幅反弹后仍将继续以走弱为主。今天只存在博弈做空的机会,但风险略高,建议继续观望。

  



  英镑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汇价刺破均线系统的依托位,但汇价很快重新发起反弹。4小时图,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已被升破,但英镑并未能加速上攻,预计汇价将延续逐步走高的节奏。小时图,汇价在构筑次要节奏,整体形态一般,在重新创出短线新高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英镑。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直线下跌。日线图上看,K线连收两根实体大阴,空方势头发力明显。4小时图,汇价一路走低,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下方支撑0.7710已被刺破,若站稳此位置下方,后市将展开更为明显的下跌。小时图,今天开盘后澳元继续走弱,今天可考虑博弈做空,止损放在0.7760,目标看向0.7600。

  亚洲货币:

  美日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道氏高点阻力在107.90,整体的下跌趋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顺利升破,MACD的底背离信号作用明显。小时图,汇价自高位连续下落,但幅度一般,最近美日强动能交替节奏十分频繁,短线走势较为凌乱,今天不建议激进入场日元。

  综合来看,短线澳元的跌势明显,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1:4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社区再投资法案的讨论

  明日:

  08:30 澳联储公布3月会议纪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