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欧元空头趋势确立 短期将进一步下跌

2018-03-19 10:08: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XCOQ爱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周五(3月15日)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1%,高于预期的0.4%,前值为-0.1%;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2,高于预期的99.3,前值为99.7。数据向好加上美联储加息窗口临近,美元走强,非美全线走低。

  技术面分析

  黄金果然还是继续走空,最低一度触及1309,且从短期的技术形态来看,空头仍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315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0美金。

  



  欧元新的空头趋势已经形成,且随着周五汇价进一步跌破1.2290,短期较大可能将向下考验前期低点支撑,日内操作建议1.229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100点。

  


  美元走强,但美日依旧逆市场而行,继续维持偏弱势运行,1小时级别技术面依旧维持空头趋势,但在美元走强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向下空间有限,因此在操作上,最稳妥的策略还是建议先观望。

  


  财经日历

  18:00  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