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 美CPI后 英镑突破上周高点

2018-03-13 22:26: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2月CPI环比0.2%,同比2.2%均符合预期。

  

ActivTrades: 美CPI后 英镑突破上周高点


  周二市场,维持与16.35上方的白银与日内呈现窄幅整理态势,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在符合预期的美国2月CPI数据后,市场对于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四次的预期由之前的28%下降至26%,白银快速上行并刷新日内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6.52以及10日均线16.50附近,均线系统错综复杂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维持之前的震荡格局,操作上与16.6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上周五高点16.68上方。

  白银中期方向依旧不够明确,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ActivTrades: 美CPI后 英镑突破上周高点


  英镑继周一市场收高与前高1.3928附近后,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在美国2月CPI数据后英镑快速突破2018年12月以来高点连线同前高交汇处1.3928一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3889以及10日1.3852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突破下行趋势线的价格有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的倾向,操作上与1.3928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9下方。

  关注价格上行的连续性,上方进一步关注1.4-1.4070区域压制。

  
ActivTrades: 美CPI后 英镑突破上周高点


  美洲交易时段早盘,震荡与周一低点附近的价格在美国2月CPI数据后小幅刷新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843以及10日均线0.7809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但触及2月26日附近的价格在持续走高后短期内有所整理的概率较大,操作上暂时观望,下方关注上周高点0.7840附近支撑,操作上尝试与0.7840附近测试多单。

  经历3月初以来的持续上行后,短线震荡的需求或在增加,操作上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