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大华银行:退出QE为时尚早,欧洲央行仍谨慎行事

2018-02-23 16:26:18来源:汇通网 作者:一清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华银行的研究人员周五(2月23日)对昨日公布的1月份欧洲央行会议纪要进行了评估。

    欧洲中央银行(ECB)的会议纪要重申了欧洲央行对退出量化宽松政策的谨慎态度。会议纪要指出,在这一时刻,市场普遍认为措词的变化还为时尚早,货币政策将继续以避免在后期出现突然或无序的调整为目标而改进。

  会议纪要补充称,一些成员表达了放弃宽松政策的倾向。然而,结论是这样的调整是不成熟的,而且还没有被更强的信心所证明。

  大华银行指出,在过去几个月里,欧元兑美元汇率开始强劲反弹,部分原因在于美元全线走软;另外,市场预期欧洲央行最终将宣布量化宽松政策正式结束。

  大华银行预计,欧洲央行将在即将到来的3月会议上释放结束QE的信号,并在9月前将其月度资产购买额降至零。

  就欧元而言,欧洲央行在会议纪要中补充称,成员国之间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即最近欧元汇率的波动是一个不确定因素,需要进行监控。这与欧洲央行官员最近几个月来限制欧元强劲走势的口头干预是一致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