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欧盟对于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发出严正警告

2018-02-22 20:13:4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美国商务部认定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威胁国家安全、建议征保护性关税后,欧盟对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发出了严正警告,表示会对影响欧盟产业的措施深切关注。

  欧盟发言人Margaritis Schina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捍卫欧盟的产业。我们做了准备,一旦我们的出口受到美国任何限制措施的影响,就会迅速地恰当回应。”

  有报道称,欧盟在酝酿几类美国对欧盟出口产品征税,包括福布斯2017年美国500强企业Harley-Davidson产的摩托车、田纳西和肯塔基州产的威士忌。

  上周五美国商务部公布报告认为,进口钢铁和铝产品严重损害了国内产业,威胁国家安全,建议特朗普对进口的钢铁和铝制品征收保护性关税,或者实行进口配额制。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07.82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8.00,108.50,109.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6.90,106.40,105.9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36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1,1338,134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7,1310,130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