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澳元或测试10日均线 加元短线高位整理

2018-02-13 13:15: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OPEC月报:因美国和其它非OPEC产油国增产,油价要到年底才会平衡。

  ★关注英国1月CPI。

  

 ActivTrades:澳元或测试10日均线 黄金再试1326


  继周一市场澳元站上小周期高点0.7840并收高与5日均线上方之后,日内价格维持小幅上行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829上方,10日均线位于0.7895继续下行,日内震荡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尝试与0.789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920上方。

  下方关注0.7840反向支撑,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澳元或测试10日均线 黄金再试1326


  虽然上周五市场美元兑加元在震荡后以较长的“上引线”报收,但周一市场价格并未展现出较强抛压,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80附近,10日均位于1.2498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但有走缓迹象,短线价格高位整理的概率略大,操作上与1.257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530下方。

  在消息面进入平静的情况下市场波动或有限,上方关注1.2630附近压制。

  
 ActivTrades:澳元或测试10日均线 黄金再试1326


  周一市场,黄金在受阻与前期小头部震荡区间下沿1326的情况下维持整理态势,但最终尾盘收与5日均线上方的价格与日内再度测试1326压制力度,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9上方,10日均线位于1328继续下行,日内震荡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继续与1326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29上方。

  下方关注5日均线1320附近支撑,跌至1320下方的价格才能重回弱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