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市场或陷入震荡

2018-02-12 20:42: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市场或陷入震荡


  亚洲交易时段,黄金有所拉升后测试1月初形成的震荡区间上沿1325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9上方,10日均线位于1330继续下行,在站上10日均线之前,中期下行趋势暂未改变,操作上倾向与继续尝试逢高做空,上方关注1223附近压制,止损于1227上方。

  关注日内价格能否重回5日均线下方,重回5日均线下方的黄金才能确认弱势。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市场或陷入震荡


  周一市场,澳元维持上周四以来的震荡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830附近,10日均线位于0.7913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但值得注意的是,日内震荡与5日均线附近的价格一定程度上方暗示可能会有反弹需求,但在站上近3个交易日高点0.7840之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操作上暂时与0.78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875上方。

  受阻于5日均线并以较长上引线报收的价格才能确立弱势,反之站上5日均线的价格则或有测试10日均线附近的动能。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市场或陷入震荡


  上周五市场,美元兑日元一度测试前低108.25附近,但美洲交易时段快速收复部分跌幅,最终以较长的“下引线”报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9以及10日均线109.18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虽然上周五快速收复跌幅之后倾向于短线有所企稳,但日内暂未展现出明显升势,短期内或有维持弱势的需求,操作上与108.7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09.30上方。

  持续关注108.25一线支撑,跌破该低点的价格倾向于打开中期下方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