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特朗普公布重磅消息 警惕市场再度剧震

2018-02-12 16:56: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2月12日),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一件极其重磅的事件——特朗普政府将公布外界期待已久的基建计划,这也将是继税改之后特朗普政府又一重大举措。在经过“黑色一星期”之后,目前市场神经可谓相当脆弱,任何消息都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尽管基建计划应该利好美国经济,但同样可能激发通胀上升、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预期,从而成为市场再度下挫的“导火索”,正如近期强劲非农报告之后那样。

  需要注意的是,特朗普在国情咨文讲话中提到祭出1.5万亿美元基建计划的意愿,同时也谈到了增加军费开支,这可能使早已遭受重创的美元面临额外压力,利空美元,因为市场会认为美国预算赤字面临进一步压力。

  在市场眼下“风声鹤唳”之际,任何消息都可能成为引爆市场走势的“催化剂”因素。事实上,美国股市最近的暴跌可以说源于一则利好美国经济的消息——强劲的非农报告。

  1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0万,超过预期的18万,与此同时,1月份薪资增长创下近9年来最大增幅。美国1月非农数据大超预期,让加息预期骤然升温,若18年经济增长和通胀复苏均强劲,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将越来越大,市场目前普遍预期今年美联储将加息3-4次,而股市最怕的就是加息。

  今日操作与建议:

  黄金/美元:昨日黄金收出带上下引线的小阴线,价格企稳在这波涨势的38.2%回撤位1316附近,日线级别看,价格收在了日线双轨线上方,因此后市黄金还不能完全看空。今日迎来特朗普国情咨文演讲,作为重要的风险事件,重点关注演讲的内容。操作上,关注晚间能否下破1316,跌破这一位置,继续下看1300;没有仓位的,1326仍是重要的压制位置,激进者可关注这一位置的做空机会,止损1330。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